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北京)建筑企业走进东南亚培训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信息提供: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对外经济合作处

  

  为促进北京与东南亚市场的国际经贸合作,使北京建筑企业深入了解东南亚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法律,分享投融资和人才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经验,日前,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网、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和北京-曼谷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II)、北京-加德满都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北京-阿拉木图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北京国际经贸标准化促进会举办了中国(北京)建筑企业走进东南亚培训会。 

  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中国“走出去”战略的背景、主要内容、法律法规以及北京市支持“走出去”的政策措施。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如何利用境内外国际经贸合作资源,推动企业走出去。北京-曼谷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和北京-加德满都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当地投资政策、营商环境和法律法规,对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世智人力资源公司、盈科律所、江泰保险、走出去智库和北京国际贸易标准化促进会等机构分别从人才管理、法律风险、投融资平台和各国标准化对接等专业领域做了详尽的讲解会上,各领域专家为参会代表答疑解惑、交流了成功案例经验。 

  北京市及有关省市的相关建筑行业商协会企业等70余家单位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316100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