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蔡小军副局长出席北京首家麦德龙PLUS会员店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6月27日,北京首家麦德龙PLUS会员店在丰台区草桥亮相,市商务局副局长蔡小军、市扶贫合作办副主任姚忠阳、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等受邀出席开业仪式并发表致辞。

麦德龙是国际知名的零售商,有着先进的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去年,麦德龙和北京物美集团强强联合,依托多点技术赋能,加速了数字化进程,为顾客提供更专业和更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

麦德龙草桥东路店由物美大卖场改造而来,是麦德龙入华20余年来,针对新消费新市场推出的新型业态。未来,麦德龙位于北京的4家常规门店也将陆续改造为PLUS会员店。

蔡小军同志指出,北京首家麦德龙PLUS专属会员店的开业,是北京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有益实践,不仅开启了实体零售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的新篇章,也拓展了后疫情时期零售业新的发展模式。希望麦德龙继续发挥头部企业作用,为拉动消费增长、提升生活服务业品质做出应有的贡献。商务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商务局流通发展处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