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佳节又重阳,老字号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九九重阳寓意长久长寿,北京老字号纷纷应景,在重阳佳节推出民俗美食,举办敬老活动,受到市民的欢迎。

  传统美食受到追捧。一是重阳联名款受到热捧。北京稻香村与御茶膳房联合推出了手工定制款寿桃礼盒,5款寿桃礼盒造型各异、寓意美好,同时在口味上精选最受欢迎的红豆、五仁、南瓜、黑芝麻等馅料,颇受顾客欢迎。二是传统重阳花糕热销。护国寺小吃总店除寿桃走俏外,今年还特意烹制了九层的重阳糕,寓意康健高寿,成为热销产品。三是重阳应景吃食推陈出新。又一顺推出万年青菜团子、清口万年青等新品,鸿宾楼上新金汤黄金豆、新黄焖羊排等菜品,峨嵋酒家、柳泉居等为就餐的老年顾客免费送上重阳糕,共贺重阳节日。  

  传统活动再掀高潮。全聚德在企业品牌展览馆举行“秋‘食’重阳-全聚德集团美食文化大讲堂”活动。活动现场,参与市民近距离感受了全聚德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北京民俗学会会长高巍讲述了霜降节气和重阳节的文化内涵,全聚德和平门店大厨特别制作了重阳糕并教授制作方法。锦芳和东城区第二文化馆联合举办重阳敬老慰问活动,韩芳大师率队到前门街道诚和养老服务驿站为老人制作重阳糕,送上美味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