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守正创新,吴裕泰打造“御泰壹香”新品牌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9月16日,吴裕泰全新打造的子品牌——“御泰壹香”正式亮相,并发布了该品牌“亲情”、“尊荣”、“印记”三款产品,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赵立宗出席发布会,为百年老字号守正固本、勇于创新点赞。

吴裕泰“御泰壹香”新品特别选用立秋之后饱和度高、香气浓度好的茉莉鲜花窨制而成,践行了吴裕泰“聚焦花茶,做优做精”的产品战略,确保茉莉花茶制作技艺“不失传、不失真、不变味”。

发布会特别设置了致敬环节,通过纪录短片和抗疫员工代表口述的形式展现了吴裕泰人拼搏奋进的抗疫历程。疫情期间,133岁的老字号吴裕泰大胆试水直播带货。6月6日北京消费季启动当天,吴裕泰茉莉花茶直播开启10分钟,销售额近百万元。6月13日,吴裕泰与李佳琦合作,直播五分钟销售突破220万元。截至目前,吴裕泰已累计开展直播230场,观看人数超过36万人次,实现销售额近6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