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老字号七夕献多重好礼

发布时间:2020-08-26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老字号餐饮上新多款“甜蜜菜”。华天饮食集团旗下老字号发起七夕“甜蜜约会”优惠季,苏菜翘楚同春园推出酸甜口的“西湖醋鱼”,马凯餐厅打造意境菜“葡萄架下的私语”,同和居上新双味山药,多家老字号在口碑平台推出超值优惠套餐回馈消费者。聚德华天集团旗下柳泉居、曲园酒楼、砂锅居等老字号也纷纷推出“甜蜜套餐”。

  线上线下齐优惠助力“中式浪漫”。王致和开启“七夕-回味致和”专场直播,自有直播团队首次上线,发布“七夕CP产品”、教网友用各类腐乳制作四季菜肴、推出多款折扣产品。菜百公司总店开放浪漫珊瑚海、柔情紫晶翼、绝美水幕墙等多重网红级打卡点;并推出玫瑰金口红小桃心链牌,将口红与项链的元素完美融合,上架即被抢购一空。懋隆珠宝旗舰店七夕当天银饰品全场85折、金花丝系列全场95折并推出多项满减优惠,线上直播更为粉丝准备了精美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