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珐琅厂打造“京味”老字号夜间文化休闲地

发布时间:2020-08-07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8月8日-10月10日,珐琅厂将在工厂院内举办“2020梦幻景泰蓝夜场文化体验季”活动,集让利促销、技艺展演、景泰蓝博物馆参观、非遗技艺体验等活动于一体,打造多元化的老字号夜间文化休闲地,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助力北京消费季。

  据了解,线下活动包括五大版块,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验健康码、防聚集、预约体验等措施,并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老字号文化夜市集合珐琅厂、百花蜂蜜、红星二锅头、北京剧装厂、北京前进鞋厂、北京制帽厂、京剧脸谱、剪纸等多家老字号、非遗保护项目单位,并新增对口扶贫地区产品摊位,展卖特色产品。“京珐”艺苑惠民季活动精选上千种精美景泰蓝作品全部9折,部分产品85折。梦幻景泰蓝读书会、梦幻景泰蓝夜游会、梦幻景泰蓝体验会将分别在景泰蓝图书馆、艺术博物馆、体验馆同步举行,市民可近距离感受景泰蓝文化、体验景泰蓝制作工艺。此外,珐琅厂“第八届景泰蓝老物件淘宝大集”也将于10月1日—10月11日开展。

  线上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每周六17:00-19:00在淘宝平台直播,每期精选约20种特价商品。二是每周六19:00-21:00在抖音直播,宣传老字号文化、非遗技艺及品牌历史等,拉近年轻消费者与老字号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