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北京老字号多举措抗疫保供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1.科学周密防疫情。老字号餐饮企业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消毒通风、1米线、堂食预约、公勺公筷等防护措施,从食材到加工人员到就餐环境严格执行相关防控标准和要求。据了解,全聚德集团、华天饮食集团、聚德华天集团、便宜坊集团、翔达集团所属老字号餐饮企业均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2.锁价保供显担当。多家老字号积极响应保供号召。华天饮食集团所属鼓楼马凯餐厅、庆丰包子铺、同和居、同春园、二友居、延吉餐厅等老字号锁定超过100种镇店名菜、特色菜的价格,承诺一个月不涨价。便宜坊集团、翔达集团旗下老字号餐饮所有菜品疫情期间不涨价。天福号、义利、北冰洋及首农食品集团旗下三元、古船、白玉、绿宝、六必居等老字号食品加工企业主打产品一个月内不涨价。

  3.调整模式稳经营。同和居、同春园、鼓楼马凯餐厅等老字号餐饮企业,通过创新半成品菜、开展社区团购、推出微信商城优惠活动等逐步实现销售回暖,端午节期间销售额环比增幅均超过40%。聚德华天与美团收银达成战略合作,旗下峨嵋酒家等老字号餐饮企业运用无接触点餐、预点餐等新技术、新模式,确保顾客安心就餐。老字号直播主打文化牌,同春园王洪庆大师、同和居武根深大师在百度《学做国宝菜》直播栏目中,分别展示镇店名菜松鼠鳜鱼、三不粘的制作技艺并讲述背后的故事、文化,观看人数双双突破160万,拉近年轻消费者与老字号的距离。

  4.积极捐赠送关爱。为缓解一线医护人员疲劳,内联升向广外医院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医务用鞋,为白衣战士送去舒适的“战靴”。此前,内联升在疫情爆发初期向武汉普仁医院捐赠了616双医用护士鞋,深受医护人员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