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防疫情、推新品,老字号守护市民安康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0-06-27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端午将至,老字号餐饮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从食材到加工人员到就餐环境严格执行相关防控标准和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通风,健康宝、一米线、控制就餐人数、扫码点餐结账、公筷公勺分餐、堂食预约制等防护措施得到全面落实,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节日菜品。据了解,截至目前,华天集团、聚德华天集团、便宜坊集团等老字号餐饮企业,已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温情上新节令食品。老字号企业纷纷推陈出新,各式粽子上市烘托节日气氛。华天集团推出预包装的手工礼粽,包含玉米豆沙粽、桂花蜜藕粽、五谷杂粮粽、黍米蜜枣粽四种口味。护国寺小吃为市民奉上绿豆金桔蜜粽、黄米小枣粽、五谷粽子和牛肉粽子。曲园酒楼、峨嵋酒家结合镇店名菜分别推出了腊肉粽子和宫保鸡丁粽子。此外,北京稻香村上新特色“五毒饼”,将蛇、蝎子、蜈蚣、壁虎、蟾蜍等五种动物的卡通形象印在饼面上,美味和颜值并重,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