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老字号二友居在超市发开设店中店,塑造餐超跨界合作新样板

发布时间:2020-05-28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5月27日,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所属老字号二友居首家超市mini店正式开业,落户超市发永定路店。据了解,新开门店以热食鲜食为主,产品现制现售,主打二友居拿手的包子、肉饼、发糕等产品,搭配部分粥品小菜,深受顾客欢迎。百年老字号餐饮与知名连锁超市强强联手,京城“烟火气”联袂保供主渠道,塑造了餐超跨界合作的新样板。

  五一期间,二友居便在超市发开展了“名厨进店”活动,此次mini店的开业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疫情期间,二友居不断调整、创新产品结构和经营模式,上新“宝藏卷卷”等网红产品、开展外摆经营、探索线上直播等,在3月份即已实现盈利,展现了老字号的旺盛生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