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助力消费回暖,北京老字号五一促消费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0-05-06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5月1日,由市商务局主办、主题为“吾爱老字号,惠享云消费”的北京老字号五一促消费活动开启。本次活动聚焦吾“云”攻略、“味”攻略和“玩”攻略三大主题,80余家北京老字号在京东、快手、淘宝、映客、抖音等平台,发力线上促销;并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进一步繁荣节日消费市场,助力首都消费市场回暖。

  线上直播加码,满减打折优惠多。5月1日-5日,快手组织东来顺、萃华楼、二友居、北冰洋、百花蜂蜜、吴裕泰、内联升等7家老字号开展云逛吃直播活动,每晚8点到10点商家直播间秒杀卖货,同时带粉丝在线领略北京老字号的原汁原味。北京稻香村、东兴楼、红螺食品等老字号在映客平台参与“映享老字号,嗨购北京城,五一带你探秘国潮老字号”网红探店活动。此外,珐琅厂、张一元、红螺食品、菜百等多家老字号都将在京东、淘宝等平台开展直播促销。老字号网店也加大优惠力度,通过打折、满减、赠品、秒杀、抽奖等活动回馈消费者。

  线下提升服务,抗疫促销两不误。五一期间,为避免集中就餐,华天饮食集团旗下的同春园、同和居、马凯餐厅等老字号,均对提前预定的顾客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如同春园原价242元的双人风味套餐,五一提前预定可享受188元的优惠价。全聚德开展“五一犒劳日”活动,旗下全聚德、丰泽园、仿膳饭庄推出消费满500元送特色菜品5折券、限量免费赠菜等优惠活动。珐琅厂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惠及抗疫先锋人”五一特别活动,医务、警务、社区工作者可凭工作证或相关证件享受8折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