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北京老字号组团直播创新营销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01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疫情之下,北京老字号纷纷转战线上,开网店、做直播、运营粉丝,加速数字化转型突围。

  一方面,直播带动了线上销售额增长。菜百自2月3日至3月20日,累计直播近百场,观看人数20余万人,销售额达56万元。百花蜂蜜2月21日通过直播5秒钟销售2万单,销售额近120万元。内联升自2月25日以来已直播13场,单场直播成交额由2000元增至10000元,累计销售额近7万元。吴裕泰直播销售额占比已增至15%,并创下直播4小时进账10万元的良好成绩。

  另一方面,直播进一步提升了老字号品牌影响力。除店员直播外,内联升第五代传承人任晨阳、吴裕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凌泽杰等大师也变身主播,展示老字号非遗技艺,弘扬了老字号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