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春意盎然,老字号上新“春味”食品

发布时间:2020-03-24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应时而食,是传统美食哲学。春分时节,我市多家老字号纷纷上新“春味”食品,让消费者品尝春天的味道。北京稻香村推出玫瑰豆沙馅和黑芝麻馅两款青团,上市一周共售出35.66万个,销售额142.66万元;“春分茉莉饼”礼盒上市10天共售出3000盒,销售额12.6万元。护国寺小吃豆沙馅和抹茶口味驴打滚受宠,日销量约1500个。

  此外,多家餐饮老字号选用节令食材,上新健康、美味的“春味菜”。主打苏菜的同春园精选空运来的江南荠菜,推出荠菜炒春笋、荠菜鱼片等多种荠菜菜肴,日销上百份。同和居外摆摊位上,凉拌三叶香、鱼腥草、蒲公英、野菜窝头等多款春菜热销。全聚德除推出香椿炒鸭蛋、青笋香干炒虾仁、兜炒养生萝卜3种节气新菜外,还针对年轻人口味需求,上市了照烧鸭脯饭和黑椒鸭腿饭两种套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