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积极解决京郊农产品“卖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14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受新冠肺炎影响,通州、顺义区部分大白菜、油菜面临“卖难”问题。在市商务局和海淀区政府的积极协调下,超市发立即进行采购对接,切实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一是顺义区杨镇下营村大白菜产能约3万斤。超市发首批订货量2800斤,已于2月11日全部到货。

  二是通州区西集镇桥上村大白菜产能约20万斤。超市发首批订货量3万斤,已于2月12日全部到货。

  三是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西垡村油菜产能约2万斤。超市发首批订货量4000斤,计划于2月13日到货,后续根据产能及商品品质将进一步加大采购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