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抗疫情保供应,老字号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老字号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保供应,助力疫情防控。首农食品集团聚焦“保供应、稳物价”,在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旗下古船面粉、绿宝油脂、大红门、二商希杰(白玉豆腐)、六必居、王致和等老字号全力组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三元10余个加工基地,日处理鲜奶可达2200吨,实行“无接触配送”,保证奶类供应。华天集团旗下老字号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店内消毒等防控措施,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及时推出半成品菜品、加大外卖供应、提供堂食外送到家服务。旗下同和居、同春园、柳泉居、护国寺小吃、峨嵋酒家等相继设置便民菜摊、外卖平台上线蔬菜,成了市民家门口的便民“菜篮子”。

  献爱心,勇担社会责任。牛栏山酒厂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全力抗击疫情。北京稻香村捐赠10000盒“京八件”糕点,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满满年味儿和祝福。庆丰包子铺为北京小汤山医院送去数十箱的食品。义利和北冰洋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赠了400箱面包、600箱北冰洋饮料。红螺食品捐赠了价值近50万元的慰问品,送往防控一线,为“最美逆行者”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