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政务信息

展工匠风采,话老号传承——北京老字号工匠文化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1月17日,北京老字号协会在老舍茶馆前门店举办北京老字号工匠文化交流会,协会顾问、专家、老字号掌门人、工匠大师等200余人参加。

  会上,鸿宾楼朱长安大师、宏音斋吴景馨大师、都一处吴华侠大师、红星吴佩海先生(代高景炎大师),从个人奋斗、弘扬技艺、带徒传艺等方面分享了一个个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工匠大师的个人风采和老字号企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会人员深受鼓舞、现场掌声不断。北京老字号协会发布了《原汁原味北京老字号-文化及工艺美术篇》画册和《老字号新故事-传承人篇》第二辑丛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