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流通发展处>信息通告

关于2019年度拍卖企业核查结果的公告

京商流通字〔2020〕8号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各区商务局、市拍卖行业协会、各拍卖企业:

  为更好服务我市拍卖企业,规范引导行业有序、科学、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北京市商务局于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8月31日(受疫情影响适当延长了时间)开展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工作,对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的本市拍卖企业进行年度核查,核查工作进度安排分为三个阶段,包括自查阶段、初审核查阶段、审核阶段。

  经核查,250家企业核查合格,11家企业核查不合格,现面向社会公众进行公示。对无故不参加年度核查的企业,将列为市重点监管对象,安排现场执法检查,并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七条,在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向社会公示。

  特此公告。

附件:2019年度拍卖核查结果公示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