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服务业处>政务信息

我市发布第二批“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名单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2019年7月,市商务局印发《关于开展“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评审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评定规范,并于2020年遴选发布了我市第一批1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名单。

  今年以来,经各区商务部门推荐、第三方机构现场评定,综合考虑功能特色、街区规模、企业数量、经营时间等因素,择优选出第二批“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包括东城区五道营胡同、西城区华威约饭街、朝阳区蓝色港湾餐饮街区、新辰里购物中心餐饮区、海淀区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丰台区万丰路餐饮街、石景山区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餐饮区、通州区月亮河休闲小镇商业街区、大兴区龙湖天街餐饮区、经开区亦花园创意产业生态园餐饮街区。 

  9月5日,2021北京餐饮品牌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数字新驱动 餐饮新变局”为主题,由市商务局指导,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联合主办。会上,市商务局发布上述10条第二批“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名单。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组织各区商务部门继续抓好“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的挖掘培育工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餐饮消费升级潜力,促进我市“夜经济”繁荣发展,推动我市餐饮业加快恢复,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