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服务业处>政务信息

本市餐饮行业逐月回暖

发布时间:2021-07-21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为应对疫情影响,2021年以来市商务局联合北京烹饪协会、美团在全市开展餐饮业数字化升级行动。聚焦帮助餐饮商户更好地懂经营、善营销、做服务,借助美团成熟的餐饮数字化工作成果,建立数字化评估体系、任务体系和激励体系,指导商户夯实线上经营“基本功”,提升数字化水平。半年来,升级行动覆盖全市近6万家餐饮商户,其中排名靠前的近6000家商户单周交易额较参与升级行动前增长了近25%,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市统计局数据,上半年,全市实现餐饮收入561.2亿元,同比增长68.0%,增速较全国快19.4个百分点;4至6月以来,2020-2021两年平均增幅分别为-7.1%、-5.7%、-4.9%,降幅呈逐月收窄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