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服务业处>政务信息

我市2020年度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30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1606698701100997_1.jpg

  11月26日,由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北京京大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信用家政守卫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之“2020年北京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总结暨表彰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全面总结了全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了企业、服务员作为信用体系建设重要主体在贯彻落实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通过宣传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传播诚信文化,促进家政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家政行业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活动表彰了30家“2020年度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应用优秀企业”,80名“2020年度北京诚信家政服务之星”。雇主代表分享了与家政企业、服务员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让观众感受到了诚信就在身边。

  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指出,市商务局将继续联合各相关单位,坚持统筹推进,在全市形成上下一致、部门协作的局面,确保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共同推动北京市家政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希望协会、企业、家政服务员、消费者、媒体等社会各方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家政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