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服务业处>政务信息

2021北京米其林榜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1605683497842652_1.jpg

  11月16日,米其林发布《2021北京米其林指南》,上榜餐厅包括米其林三星餐厅2家(新荣记新源南路店、京兆尹)、二星餐厅2家(屋里厢、京季)、一星餐厅26家、米其林餐盘餐厅51家、必比登推介餐厅17家。另外,2021北京米其林指南新增两个奖项,分别是米其林服务奖,授予新荣记新源南路店服务员刘时龄;米其林年轻厨师奖,授予Jing餐厅的厨师Julie CANDIOU。我市老字号餐饮企业萃华楼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

  据了解,米其林已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发布包含优秀餐厅和酒店在内的《米其林指南》,成为全球较具影响力的餐厅评价标准。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参加过米其林评选的仅有北京、上海、广州3个城市,其中2020年北京首版米其林指南评选三星餐厅1家、二星餐厅2家、一星餐厅20家、米其林餐盘餐厅62家、必比登推介餐厅15家。

  《2021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米其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入选北京米其林指南的餐厅主厨或代表参加发布会,我局副局长刘梅英和生活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