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服务业处>政务信息

2020年我市再培育4013家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

发布时间:2020-10-30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为进一步强化标准规范的引领作用,推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全面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我局在2019年培育2102家标准化门店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培育工作。相关行业协会在已有行业标准规范基础上,完善了蔬菜零售、餐饮(早餐)、便利店、家政服务、洗染、美容美发、摄影、家电维修、社区商业便民服务综合体9个行业(业态)的标准化门店规范,截至目前,已培育完成4013家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

  此项工作开展两年来,全市累计培育6000余家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促进了相关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附件:北京市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名录(第二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