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服务业处>政务信息

我市出台奖励政策推进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13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近日,市商务局会同市财政局发布了《北京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资金使用方案》,将以以奖代补方式,对家政服务企业在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上录入并完成家政服务员人证合一及授权的总体情况进行奖励,同时对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系统宣传。

  信用体系建设是我市家政服务行业一直以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在政府引导下,企业、服务员、消费者都将成为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为载体,通过企业录入服务员信息并做人证合一,提高了服务员的信用水平,消费者经服务员授权可查询其相关信息,提升了消费的安全感。

  疫情期间,为方便企业了解政策详情及申请方式,市商务局委托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在抖音平台上开设了专场政策解读直播,受到了本市家政服务企业的关注,反响热烈。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北京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资金使用方案》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参与我市家政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工作宣传,全面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