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服务业处>政务信息

我市发布实施《关于加强社区蔬菜直通车管理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蔬菜直通车规范经营管理,市商务局、市公安交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城市管理委、市市场监管局依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北京市蔬菜零售网点建设管理办法》,共同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社区蔬菜直通车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分工,对直通车企业征集入库、网点设置统筹规划、运营监管退出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对蔬菜直通车的车辆外观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已发布实施。

  《指导意见》在培育现代经营主体、完善蔬菜零售终端,进一步优化蔬菜零售网点布局,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市民生活便利度等方面具有指导意义,有助于市区两级部分对蔬菜直通车的管理,进一步促进蔬菜直通车的规范化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