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4         信息提供:贸易发展处

各有关单位: 

  中国—蒙古国博览会是中蒙两国政府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性大型博览会,第三届中蒙博览会以“将中蒙博览会打造成为加强中蒙乃至东北亚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为目标,按照有利于地区稳定、发展、共赢的多边合作开放原则,充分发挥内蒙古自治区作为“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作用,积极融入东北亚经济圈,推进“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第三届中蒙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6日至9月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共同举办。主题为“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推进东北亚区域合作”,聚焦于科技、经贸、农业、医药、文化、羊绒等领域,涵盖会议论坛、投资贸易推介、文化交流活动和展览展示四大板块共13项活动及东北亚各国形象展、商品展。投资贸易洽谈围绕中蒙两国及东北亚各国开展经济合作,分享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发展;展览展示部分展示各参展国和参展地区的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 

  为进一步拓宽我市企业与境内外客户的沟通渠道,促进我市对外贸易的发展,市商务局将组织相关企业参展。本次随团参展企业不需承担展位费,差旅费自理。欢迎我市相关企业报名参展(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5日。 

  联系方式:
  
北京市商务局贸易发展处
  联系人:
孙金骊,电话:5557939813693283637,传真:55579744邮箱:sunjinli@bjcoc.gov.cn 

附件下载:

附件: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北京展团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