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重庆市商务委来京调研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提供:综合协调处

1634780682890121_1.jpg

10月20日上午,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一行来京调研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薛海涛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许新成介绍了重庆市经济发展和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的相关情况,表示北京市是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的排头兵,起步早、经验多、效果好,将积极借鉴学习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相关做法,进一步提升重庆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发展水平,提高开放发展质量。

薛海涛对重庆市商务委一行来京调研表示欢迎,希望京渝两地商务系统加强开放交流,能够加强合作、携手并进、联动创新,共同开启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的新格局。综合协调处介绍了我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开展情况,并就对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协调处、通州区运河商务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共同参加座谈。座谈会后,重庆调研组同志分赴通州区、朝阳区实地调研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