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本市发布《2021北京外商投资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提供:外资发展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京坚持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经济全球化发展方向,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国际交往中心功能作用,深入探索以服务业为主导的开放新模式。

  为使海内外的投资者更深入了解北京、发现机遇、合作共赢,北京市商务局联合普华永道编制了《2021北京外商投资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主题日首次发布。

  《报告》以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为主题,聚焦“新高地、新引擎、新平台、新机制”,打造改革开放的“北京样本”,分为开放新实力、开放新机遇、开放新引擎、开放新高地和开放新格局五大部分,综合展示北京市综合实力和外资发展的水平、质量,以及北京市在 “两区”建设、数字经济、国际消费、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优化、京津冀协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展现北京市在新一轮扩大开放浪潮中之于境外投资者的历史性机遇,希望海内外投资者继续在北京拓展互利合作空间,汇聚合力,实现共赢!

相关附件:

2021北京外商投资发展报告(中文版)
2021北京外商投资发展报告(英文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