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本市餐饮行业开展反食品浪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

  7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北京市餐饮行业反食品浪费线上培训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进行宣讲。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餐饮企业反对食品浪费的义务和责任,坚定了本市餐饮行业积极践行反对食品浪费的信心。培训会分别在抖音、快手、百度等直播平台联动播出,全市2,000余家餐饮门店参加,共计11,350人在线观看,点赞量高达10.21万次。

  此外,本次培训还邀请建行北京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为餐饮企业普及金融知识,协助解决餐饮企业融资难题和堵点,助力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