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订单易捷贷”发放首笔担保融资贷款
发布时间:2021-03-24         信息提供:外贸运行处

  为全力做好“稳外贸”工作,促进北京市外贸量稳质升,市商务局会同首创担保、中信保、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等共同推出了“订单易捷贷”产品。3月19日,首笔200万元贷款已经实时发放至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现了首笔订单担保融资项目落地。

  “订单易捷贷”产品是依托北京市外经贸担保服务平台,发挥中信保政策性保险机构的作用,市商务局会同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及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等多家银行,共同推出的融资产品,即企业凭在手订单通过“信保+担保+银行”模式获得贷款。产品推出以来,市商务局充分发挥各金融机构资源优势,积极扩大参与银行范围,推动应用订单、保单、信用等数据及互联网技术,优化审批流程,多种措施降低融资成本。同时,该产品还将为进入“白名单”的北京市中小外贸企业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企业可以通过线上申请、便捷借还贷款,将有效缓解中小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