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二月二,老字号“龙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1-03-16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二月二,龙抬头”,京城老字号企业纷纷出招与民俗文化相结合,推出应景美食和服务,受到市民欢迎。

  一是推出“节日”服务,老字号四联美发迎合“剃龙头、剃喜头”的传统习俗,一是将营业时间提前到早7点,二是增加消杀频次、理发用具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三是专门安排环卫工人义务理发专场,满足群众需求的同时,践行着老字号社会责任。

  二是备下“节日”食物,老字号餐饮企业推出“龙题材”菜品,寓意迎接好彩头,将传统节日、节气文化与美食有机融合,让消费着品美食、话传统、享文化。同春园推出包含春季节令时蔬的“龙鳞”春饼套餐,满足消费者健康饮食需求。护国寺小吃上线“龙胆”炸糕、“龙籽糕”。全聚德奉上经典国宴面点“奶油龙须饼”,并推出烤鸭搭配鸭丝春卷限时优惠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