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提供:财务处

 

目 录

  第一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2021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机构设置、职责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隶属于北京市商务局,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10000597719332F。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业务范围包括:负责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的总体策划,整体形象设计和宣传推介;负责服贸会主办方、协办方和支持单位的联络和协调,落实重要来宾的邀请工作;负责服贸会的招商招展和展览会务工作,对相关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和分析;负责服贸会经费预算及相关业务收支核算等财务管理工作;负责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有关WTO事务的研究和信息咨询服务,协助政府处理本市涉及反倾销、反补贴和保障措施的有关法律事务;开展与世贸组织有关国际交往;承办服贸会组委会和北京市商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承担本市会展业发展的辅助性、事务性工作。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内设机构10个,分别为办公室、策划协调部、宣传推介部、展览会务部、WTO事务中心、信息化与安保部、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部、会展促进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截至2020年9月底,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事业编制113人,实际78人;聘用人员1人。
  离退休人员51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51人。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21年,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收入预算约11188.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约5811.93万元;统筹使用结余资金安排预算440.00万元;其他资金2.00万元;财政性结转资金约4934.41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一)基本支出预算约2399.08万元,占总支出预算21.44%,其中:工资福利支出约2069.8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约277.4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约51.88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约8789.26万元,占总支出预算78.56%,主要用于筹办服贸会。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3.17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1年预算数5.67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21年预算数0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21年预算数17.5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燃油约9.28万元,公务用车维修约2.98万元,公务用车保险约2.97万元,其他约2.27万元。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约3224.7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8.7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约3156.01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因本单位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故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本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填报市级财政性拨款项目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4个,占全部市级财政性拨款项目4个的100%。填报市级预算项目绩效目标支出预算约3461.05万元,占本单位全部市级财政性拨款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底,本单位共有车辆7台,原值合计约138.22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1台(套),原值466.00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六、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指本单位当年单位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第二部分 2021年单位预算报表

附件下载: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