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我市外贸线上展洽会东北亚专场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提供:外贸运行处

1634173698968035_1.jpg

10月12日,由市商务局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共同主办的“北京市外贸进出口线上展洽会(东北亚专场)”在京举行开幕仪式。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卫东,中国工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纵,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薛剑,韩国光州经济自由厅厅长金镇哲、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厅厅长宋庠烙、中白工业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部总经理李潇潇,蒙古国贸易促进会会长斌·白格勒玛,莫斯科进出口商会执行主席阿列克谢普列特涅,以及企业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并致辞。开幕式现场,医疗康养、乳制品等领域北京企业以“云签约”形式与境外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相关领域深度合作。

本场展洽会是继上半年“东南亚/南亚专场”的延续,以“首都精品 云端撮合”为主题,历时7天,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朝鲜、蒙古国、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企业和团体积极参与。展洽会围绕各国特色及优势设置了“防疫物资与医疗健康,高新技术产品与智能装备,智慧生活,时尚生活,包装材料技术及设备”等五大主题的专题展览,通过西麦克“工业展览云”线上展览平台及工行环球撮合荟平台进行展览展示。

自9月25日平台对外开放以来,已有110余家北京市企业100多家东北亚国家企业参展,已有浏览量2000余次,访问人数超过1500人,询盘上百次。“北京创造”和“北京智造”品牌悉数亮相,推动我市与东北亚国家的货物贸易畅通合作,促进区域贸易往来再上新台阶。  

1634173698968035_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