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丰台口岸开展非食物冷链物流防控消杀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提供:陆港口岸管理处


01.jpg

  为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丰台口岸针对园区内非食物冷链物流的特点,开展疫情防控消杀演练。依据职责分工,北京车站海关按照技术规范,对集装箱内及货物外包装的8个点位进行防范新冠病毒实地监测采样演练;口岸运营主体--北京外运陆运公司按照《陆运公司海关监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消毒操作规范》,对集装箱外侧进行消毒演练。

  通过实地演练口岸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熟悉了操作流程,完善了沟通联络机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

  市商务局陆港口岸管理处现场参加防控演练。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