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务局 适老版
蒙古国投资环境与项目合作机遇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提供:对外经济合作处

照片.jpg

  11月2日,2020年国别专场活动——蒙古国投资环境与项目合作机遇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推介会由市商务局、蒙古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承办。蒙古国驻华大使图布辛·巴德日勒、市商务局副巡视员赵立宗出席会议并致辞,120多家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蒙古国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参与方,中蒙两国在贸易、投资、农业、矿产、能源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会上,中蒙双方就蒙古国投资机会、营商环境以及疫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介会为中资企业赴蒙古国投资合作搭建了沟通交流新平台,对于扩大中蒙双向投资,促进双方贸易往来具有积极意义,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站点地图|建议征集|联系我们
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单位:北京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167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